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成都邛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发展迈入“加速度”

发稿时间:2019-06-14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14日电(胡琳泠 记者 叶心怡)日前,记者走进邛崃市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看到爱敏特一期加班加点生产,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主体厂房施工机械轰鸣,如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内,随处可见林立的车间和热火朝天的工地。

功能区总体鸟瞰效果图。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6月10日早,邛崃市天邛园区管委会新能源产业部副部长李相便和同事们一起来到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融捷集团在邛总投资160亿元,建设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和融捷新能源电池总装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不低于320亿元,年税收达14亿元。

  “他们需要帮助的问题,我们一一解答,做到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提出解决办法,助力项目高质量建设。”李相介绍说。

  走出融捷项目建设现场,李相又来到爱敏特公司。这里,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生产。“一期项目自去年投产以来,呈现产销两旺的态势,取得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产能与产量相匹配的成果,更加坚定了公司在邛发展的信心”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落户园区以来,管委会从企业报规报建到开工建设,全过程提供“管家式”服务。

建设中的工地。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记者了解到,邛崃市天邛产业园区管委会开展了“项目促建年”产业化项目促建“百日攻坚”行动,全力促进融捷、比亚迪、国民技术、万里扬等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加快达产。“立邦项目和三棵树项目将于6月试生产,两个项目不到一年就投产,是继爱敏特项目后邛崃速度的新体现。”邛崃市天邛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说,产业功能区将以“三个精准”为工作思路,强化服务与管理,扎实落实“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工期倒排、一个问题台账、一套服务流程”的工作模式,实施重大项目攻坚战,全力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切实提高产业功能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