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破获涉黑涉恶案件48起 刑拘203人

发稿时间:2019-06-14 11: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14日电(记者 蔺洁丽)6月13日,西安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扫黑办主任贾轶昊出席并介绍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发布会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发布会详细梳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高新区的工作情况,回答了媒体关心的问题,并介绍了高新区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目前,高新区共破获涉黑涉恶九类案件48起,刑拘203人、逮捕143人、起诉142人,打掉涉恶犯罪集团3个、涉恶犯罪团伙7个;整治治安乱点13处,侦破黄赌毒案件443起,打击处理1646人;对乔某、齐某为首的两个恶势力犯罪集团案提起公诉;查处蒲某、马某涉恶团伙案“保护伞”4人。

  下一步,高新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第12督导组“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突出“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在全区掀起“再学习一遍、再部署一遍、再动员一遍、再翻查一遍、再追责一遍”的高潮,做到“黑恶和刑事案件复查大起底、纪检监察案件复查大起底、农村和社区基层组织的负责人资格复查大起底”,在推动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上求突破,在推动依法打击、除恶务尽上求突破,在推动固本强基、标本兼治上求突破,以最严的要求,最硬的措施,推动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