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天府通APP注册用户破300万 百万继“乘”人获300天免费乘车

发稿时间:2019-06-14 13: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使用天府通APP过闸门。天府通 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14日电(记者 叶心怡)6月13日,记者从成都天府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天府通”APP注册用户已突破300万,自去年12月底天府通宣布成都地铁、公交、BRT二维码乘车功能全面开通以来,天府通公,不断优化市民出行需求,解锁新的出行方式。

  记者从天府通了解到,天府通第300万个注册用户已经诞生,这位幸运的用户将会获得由天府通公司提供的“霸王卡”:天府通App300天免费乘车资格,且所有天府通用户将共同分享价值300万元司持续深耕智慧出行服务的大礼包。

  天府通相关负责人表示,“APP上线后,通过各个渠道收集了不少市民的体验反馈和改进建议,大家都非常重视,很多事项都已在全力推进和满足,更多优化功能也在加紧研发中。”

  从发行第一张卡片到天府通APP诞生,多年来,天府通始终陪伴着每一位市民,在一次次的变革和升级中,持续推动市民出行、生活的便捷化。

  2017年8月,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部署,天府通启动“成都公共交通智慧出行”项目;2018年12月,成都中心城区全面实现“扫码乘公交”;2019年1月,成都资阳实现跨城“一卡通”,同月,成都地铁全面实现“扫码过闸”;2月,全面支持天府新区、龙泉驿区和温江扫码乘车;3月天府通发布APP新版本,宣布引入支付宝实名认证系统,大大优化市民实名认证体验;5月,成都中心城区与邛崃、彭州实现公交互联互通,与德阳签署公共交通同城化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天府通已实现公共交通场景全覆盖,汇集公交、地铁、有轨电车等出行方式,二维码、NFC、实体卡充值等支付手段。记者了解到,天府通正加快推进跨城区公共交通一卡通进程,青白江、郫都区、新都三地正同时进行公交车载终端改造工作,有望于近期实现与成都中心城区互联互通。

  截至目前,天府通APP日均扫码交易已达60多万笔,服务人次超过2200万。天府通公司表示,“注册用户破三百万是一个新的起点,下一步将重点优化软件功能,提升用户体验,踏踏实实为市民做好出行支持,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的服务是真诚的、温暖的。”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