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二届浙商大厦楼宇马拉松开跑

发稿时间:2019-07-02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7月2日电(井迪 杨蓉 董君)6月29日,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西马街道工作委员会、武汉市江岸区招才局、武汉市江岸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湖北浙商集团、中共西马地区楼宇联盟综合委员会联合长江金岸青年人才联谊会,在浙商大厦举办了“攀登时代高峰 喜迎军运盛会”第二届浙商大厦楼宇马拉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通过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精神向上、城市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楼宇白领青年健康高效工作,助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赛选手合影。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 供图

  首届比赛的圆满成功使浙商大厦楼宇马拉松活动成为江岸区楼宇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西马地区楼宇联盟企业中的党员、团员青年、产业人才、辖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江岸区马拉松爱好者等40支队伍,共200余人参加,参赛人数远超上届。

  在开幕仪式上,武汉市江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友华、武汉市江岸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春江、西马街道工委书记陈秋华、办事处主任高雄涛以及江岸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湖北浙商集团相关领导共同为比赛鸣笛开赛。

  领导为比赛鸣笛开赛。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 供图

  枪声响起,200余名参赛选手有序、紧凑地跨过起点,飞奔上楼。此次比赛全程44楼,垂直高度192米,有1100多级台阶,终点设置在有党建主题签名拍照场景的浙商大厦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选手准备出发。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 供图

  男子组获奖合影。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 供图

  女子组获奖合影。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 供图

  在比赛前,现场还进行了竞答环节,西马街道工委副书记梁珩表示:“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平时的学习多是纸质化、偏理论性的,设置军运会和党史常识小测试,其本质是一种竞赛式学习方法,能吸引更多党员、团员青年、产业人才参与进来,通过竞答使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在娱乐的过程中实现轻松学习。”

  选手进行现场竞答。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 供图

  据了解,第二届浙商大厦楼宇马拉松活动创新了比赛形式,结合迎军运热潮,采用知识抢答与垂直登高相结合的比赛方式,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姿态,为活力江岸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此次大赛,融竞技与趣味于一体,增强选手体验感,引导楼宇党员、团员青年、产业人才形成健康工作的生活风尚。

  选手合影。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 供图

  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表示,将继续以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为契机,持续营造迎军运的热烈氛围,继续开展一系列形式活泼、内容新颖,深受团员青年、产业人才青睐的活动,深入推进“楼宇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引领青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贡献江岸力量。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