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启

发稿时间:2019-07-07 16: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7日电(记者 代红玉)7月5日上午,西北大学现代学院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出征仪式合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供图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团委书记高培文表示,今年学校共动员组织11支团队在三个省11个不同地区开展文艺演出,脱贫攻坚,义务支教等方面的活动。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好学对全体队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带队老师和同学们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希望大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树立师生良好的形象。第三,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对照自身,在国家改革建设和脱贫攻坚的第一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融1702班彭月同学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