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36.4亿元财政资金支持就业创业

发稿时间:2019-07-12 07: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7月12日电(记者 任洁)“新增城镇就业110万人”是今年河南省的重点民生实事。7月10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河南省财政近日下达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15.6亿元,加上已提前下达的20.8亿元,2019年累计安排就业补助资金36.4亿元,同比增长18.3%。

  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资料图

  据介绍,该项资金主要用于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就业创业服务等就业创业支出。就业补助资金在分配过程中,对贫困县以及转移就业脱贫工作较重的市县进行了倾斜支持。

  据统计,自2016年以来,河南省各级财政累计筹措就业补助资金150.2亿元,较好地支持和推动了全省就业创业工作。由于落实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工作力度大,促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等任务完成较好,河南省支持促进就业工作今年再次获得国务院通报表彰,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连续两年获得国务院通报表彰的省份。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