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开展“炎热夏日送清凉 情系城市工作者”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26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7月26日电(任景刚 钱其旺)7月24日至25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开展“炎热夏季送清凉,情系城市工作者”活动,为城市工作者送去慰问与关怀。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慰问城市工作者。任景刚 摄

  7月24日,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共驻共建单位、两新党组织代表、商会代表、政协委员、辖区居民等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为城市工作者送来了西瓜、矿泉水、毛巾、香皂、水杯、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龙虎人丹等物品。“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始终把我们当做一家人,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一定会全力当好城市啄木鸟,为城市环境的提升尽我们最大的力量。”环卫工贺幸福接过物品激动地说。

  据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自启动以来,短短两天时间,辖区各单位闻讯后,纷纷献出爱心。郑州市金水区政协委员、郑州金昊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福刚得知此事后,主动联系开封市瓜农送来4000多斤西瓜,80箱矿泉水;辖区热心阿姨王雪铃,天刚亮就熬制了一大锅绿豆汤送了过来。

  据悉,此次活动,辖区单位捐赠了价值近30万元的物品、食品、药品。其中,中医药大学三附院提供体检卡100张价值2万元,东方女子医院体检卡200张价值10万元,河南仁信置业洗化用品价值5千元,温州商会提供不绣钢快速电热水壶、茶杯等价值1.5万元,河南省贸易中心栈提供矿泉水100箱,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提供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龙虎人丹、毛巾等物品1200余套。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慰问城市工作者。任景刚 摄

  “城市工作者是城市管理的主力军,是城市环境的美容师,他们扑下身子战高温,用绣花功夫、匠心精神提升着城市形象和品质,我们一定要把关怀送到岗位上,把关爱送到心坎上,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从而干劲更大、动力更足、热情更高。”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说。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