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喜迎“八一”建军节 河南皇沟酒业举行退伍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7-31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商丘7月31日电(白玉清 记者 任洁)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皇沟酒业党委、公司董事会组织公司军转干部、21核基地、8023部队退伍老同志代表等,参观皇沟党建馆,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发展的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并于皇沟文化演播室召开座谈会,追忆大家共同参军的岁月,共话献身永城酒业创业的喜悦,展望皇沟酒业美好的发展前景。

  皇沟酒业2019年度庆“八一”退伍老同志代表座谈会现场。白玉清 摄

  座谈会上,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对退伍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昔日老同志们对企业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企业生产、市场营销、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党建引领、新厂区建设等六个方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皇沟酒业的发展变化。

  退伍老同志代表参观皇沟党建馆。白玉清 摄

  据了解,长期以来,皇沟酒业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企业发展”的工作理念,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企业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扬和广大职工的好评。皇沟酒业不仅是一个有文化、有历史、有技术、有质量的企业,更是一个有温度、有前景、有梦想的企业,皇沟的今天不仅有年轻一代员工的拼搏和努力,更有广大退伍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历史将永远铭记每一代皇沟的创业人。

  退伍老同志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白玉清 摄

  皇沟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在豫酒振兴的大潮中,皇沟匠心筑梦,每个人都肩负着十分光荣的使命。实现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目标,需要大家的团结奋斗,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教育下一代皇沟人,正面影响身边群众,为皇沟的可持续发展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