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春江集团举行首届“春江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会

发稿时间:2019-08-01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新乡8月1日电(白玉清 记者 任洁)7月31日,春江集团举办首届“春江最美退役老兵”表彰暨八一慰问联谊活动。

  首届“春江最美退役老兵”表彰会现场。白玉清 摄

  河南省卫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英志,春江集团相关负责人,及退役军人代表140余人参加表彰会。会上,通报表彰了10名“春江最美退役军人”。

  河南省卫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英志,向春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春江集团是卫辉市重要招商引资企业,自2007年建厂以来,不仅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还心系国防、情系人民子弟兵,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近年来,已有200多名退役军人选择在春江就业、创业,均得到了重点培养和优先保障,其中一部分同志已经成长为企业的管理骨干和技术标兵,涌现出不少先进分子,个人价值得到了应有的展现。作为退役军人的“娘家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竭诚为退役军人服务好,努力为大家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为建设更加美丽宜居幸福的新卫辉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春江集团党委书记裴春亮讲话。白玉清 摄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春江集团党委书记裴春亮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春江集团先后吸收安置了一大批优秀退役军人,他们退伍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骄人的业绩。他们心忧天下的爱国情怀、永不言败的战斗精神、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雷厉风行的工作劲头,为春江文化的传承、企业效率的提升、员工素质的增强,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向人民解放军学习、向人民子弟兵学习、向退役军人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奋进,为春江集团的跨越发展、为祖国的强国梦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裴春亮为“春江最美退役军人”颁奖。白玉清 摄

  表彰活动结束后,春江退役军人代表40余人来到解放军某部,慰问驻训官兵,重温军营生活。退役老兵一行还来到抗日英雄“双枪李向阳”原型--郭兴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初心,感受郭兴同志勇于牺牲、乐于奉献、忠诚于党、为国为民的精神,学习郭兴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退役老兵参观学习郭兴纪念馆。白玉清 摄

  追忆过往我是兵,立足春江建新功。联谊会上,退役军人深情回顾从军经历和建功新时代的体会、感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春江全体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一定始终保持和发扬军人品质,永葆军人本色,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建功春江,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