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遇见少华山,绿色低碳行”环保主题公益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08 08: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8日电(记者 代红玉)为唤醒广大游客低碳环保的意识,引导游客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出行的行动中,8月5日,少华山景区联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共同发起“遇见少华山,绿色低碳行”环保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合影。陕旅集团供图

  活动启动仪式上,少华山管理委员会外联部部长郭志敏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希望球员们在接下来的中甲联赛中继续“过五关,斩六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鹏为明星球员颁发“少华山低碳旅游推广大使”认证牌。陕旅集团供图

  活动中,授予奥斯卡、阿尔比、杨贺、杨昊、王琦、闫峰众明星球员为“少华山低碳旅游推广大使”,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鹏为他们颁发大使认证牌;授予教练王波为“少华山全民健身旅游推广大使”,少华山管理委员会主任崔峰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球员观看华州特色表演皮影戏。陕旅集团供图

  仪式结束后,少华山景区还邀请球员们观看华州特色表演皮影戏,让球员们能够深入了解皮影这一传统艺术,感受华州皮影独特的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