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完成换届: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稿时间:2019-08-08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8月8日电(记者 宿希强)近日,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研究了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协会面临的形势任务,并科学谋划了未来三年的发展思路。

  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等参加会议。

  雷天太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的工作要求,按照市委“1+474”体系的部署要求,发挥省会优势,担当省会使命,全力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当好新时代全省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作为经济建设领域的先锋队,更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敢闯敢试、迎接挑战。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践行者。要聚焦创新驱动,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做勇挑重担的时代开拓者。要讲诚信、讲奉献,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雷天太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着力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引领和动员青年企业家扎根在济南,成长在济南,奉献在济南,为把济南建设成“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领导机构,周伯虎当选为会长,邢宪卿、孙建中、李华珍、杨铧、邹宁、张维东、盖忠琳等7名优秀青年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王元虎当选为监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87人、常务理事29人。

  会后,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通过了各产业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名单和会员管理办法。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出了《坚定聚焦创新驱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倡议,号召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济南市各领域的200余名青年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