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党员引领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发稿时间:2019-08-17 0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7日电(记者 蔺洁丽)从8月开始,根据《西安航空基地八月生活垃圾分类深化实施方案》,西安航空基地各党支部党员干部携手发力,利用每日下班时间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走访小区,了解居民家中生活垃圾的投放频率以及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并向居民讲解《西安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执行规定。

  据了解,自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西安航空基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和硬件设施配套,从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置四大环节入手,建立起较为完善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体系。同时,通过持续不间断的开展入户宣传,为打造全域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据介绍,西安航空基地后续将加大入户的宣传走访力度,引导、督促辖区居民群众不断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自觉遵守生活垃圾分类相关规定,强化群众对于生活垃圾分类的认知,构建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大格局,加快推进航空基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携手共建美丽生态航空城。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