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医院举行首届“医德模范”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9-08-17 15: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7日电(记者 宋佳)8月16日,西安市第四医院举行首届“医德模范”表彰大会,对近期出现在院内的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加以鼓励和弘扬。

  “医德模范”表彰大会现场。宋佳 摄

  会上,西安市第四医院纪委书记梁宏斌宣读《中共西安市第四医院委员会西安市第四医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吕海荣等4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医院党委书记屈兴民分别为首届“医德模范”张倩、吕海荣、陈珊三位同志献花、颁奖。另一位“医德模范”获得者任毓正在家休产假,8月16日上午,总会计师马瑞萍带领政工科两位同志前往任毓家慰问,并为其送上鲜花、奖杯、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屈兴民。宋佳 摄

  屈兴民号召全院人员要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立足岗位、对标榜样,传承好、发扬好百年四院“广济苍生 仁爱天下”文化内涵,在建设美好四院的道路上守住初心、追赶超越,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院长李兴洲。宋佳 摄

  院长李兴洲强调,吕海荣、任毓、张倩、陈珊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是西安市第四医院许许多多兢兢业业、默默付出、辛勤奉献的医护人员的代表,希望所有医务人员对标榜样,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的可贵品质,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为医院“一院两区”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