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确保全部整改工作按时完成 两街道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08-19 07:15:00 来源: 西安高新区

  8月14日、15日,兴隆、灵沼两街道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中央对陕西省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甘肃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今年4月份在重庆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同时传达学习了《高新区关于中央对陕西省2019年脱贫攻坚巡查反馈意见的审议报告》。

  会议强调,辖区各涉贫村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工作;要结合“扶志扶智”工作打造工作亮点;要结合村情逐项对照检查,全面认领问题并扎实开展整改,做到整改一个、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全部整改工作按时完成。(通讯员 张晓哲)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