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开幕

发稿时间:2019-08-19 08: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9日电(记者 蔺洁丽)8月16日晚,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开幕。启动仪式现场,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煜,嘉会坊入驻机构车库咖啡总经理肖守中,陕西星势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青春广播总监周亮一同上台,手持造型槌敲向大型啤酒桶,伴随着四溅的啤酒和人群的欢呼,本次国际音乐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

  音乐啤酒节开幕现场。蔺洁丽摄

  华灯初上,嘉会坊被包围在炫目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中,越来越多的青年男女聚拢过来,New York Band、tk.re Rock band、由美、太空舱乐队、彭晨晏/雷子、曹亮等众多音乐制作人轮番上场,现场氛围被彻底点燃,观众在旋律感十足、动感强劲的摇滚乐轰炸中情绪高涨,舞动、欢呼释放自我。

  音乐啤酒节开幕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不仅有仙麦精酿、九日精酿、不万能等近十家本土先锋精酿厂牌,还有森美尔、爱英格、福佳白等享誉国际的精品品牌啤酒。除了光音拾陆酒吧、BIU cafe&bar、茶与山丘等夏日特饮小吃,还有福黎记、抹茶本铺、咖啡窜窜等特色酒吧美食商家前来助阵。各种精品美酒、特色美食依次排。

  MAKER创客市集除聚集了从别具一格的国内设计师衍生品牌到风格材质不尽相同的手作作品,还特别策划了“绿野仙踪·狂欢一夏”主题DIY体验。潮萌IP领军老品牌夏萌猫、京城制扇第一品牌京扇子等30多种文创品牌呈现出一场城市创意生活美学盛宴。

  观众合影。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被朋友邀请来观看演出的张女士开心地说道:“第一次在西安参加这种活动,真的没想到现场的氛围这么好,古城如此有活力,真是不虚此行!”

  正在和朋友畅饮畅聊的芬兰朋友芬妮女士说:“我来西安五年了,我很喜欢这个城市并且会一直留在西安,我从朋友圈知道了今天的活动,所以毫不犹豫就来了,能和这么多不认识的人一起喝啤酒听音乐,穿梭在这其中,整个人感觉很放松。”

  此次嘉会坊国际音乐啤酒节点亮了高新区发展“月光经济”新的消费场景,满足了市民游客更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让高新夜晚更潮、更国际、更丰富多彩!当下,嘉会坊正朝着3.0国际化方向大步迈进,相信未来会为高新区打造时尚之城和幸福之城注入新活力,推动首善高新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