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二青会”闭幕 黑龙江代表团获65枚金牌

发稿时间:2019-08-19 11: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8月19日电(记者 张明超)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圆满落幕,第三届青运会将在广西举办。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了解到,本届“二青会”,黑龙江省共派出 1276名运动员参加冬季、夏季和全能项目 32大项 815小项比赛,仅开闭幕式期间就有 257名运动员参加射击、射箭、自行车、举重、柔道、拳击等 17个大项的比赛。

  黑龙江代表团在“二青会”闭幕式上。 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黑龙江省体育系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备战二青会,攻坚克难,敢于创新,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本届二青会,全省共获得 65金、67 银、74 铜,奖牌总数达 206 枚,金牌总数位列全国第十位。其中冬季项目获得 62 金,55 银,50 铜,奖牌 167枚。夏季项目获得 3 金,12 银,24 铜,奖牌 39 枚。

  本届“二青会”展现出了黑龙江省青年一代朝气蓬勃、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