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国土高新分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以案说法”主题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19 13: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9日电(记者 蔺洁丽 通讯员 贾佳)为彻查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严肃整治行业乱象,本着逢户必进、逢人必讲的原则,连日来,西安国土高新分局在全区持续开展了扫黑除恶“以案说法”主题宣讲活动。

  西安国土高新分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以案说法入村宣讲队伍兵分两路:一方面组织村组干部和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并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国土资源违法整治等方面,详细宣讲国土资源领域黑恶势力犯罪的特征和典型案例,并告诫他们要引以为戒,不要以身试法;另一方面,采用流动宣传车滚动播放西安市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等音频,并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宣讲扫黑除恶举报政策,广泛收集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推广“《西安高新区土地违法举报平台》微信公众号”,全力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热情。

  自扫黑除恶“以案说法”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国土高新分局15个宣讲团队分别深入辖区10个街办21个村组,累计开展宣讲21场次,参与群众约2000人,全面营造了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积极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