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山西太原旅游产品推介设计大赛:“太原博物馆全景一日游”被评最受欢迎线路

发稿时间:2019-08-19 14: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太原8月19日电(记者 王子瑞)近日,太原旅游产品推介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布。经过由承办单位、媒体代表、自媒体代表、旅游业界人士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评定,太原必游的十大景点、太原旅游十条优质线路正式获选产生。其中,“太原博物馆全景一日游”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线路之一。

  山西地质博物馆。 网络配图

  据了解,太原旅游产品推介设计大赛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日报报业集团、腾讯旅游山西频道承办,自6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围绕二青会期间众多宾客“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带走什么和太原得到什么”的要求,面向社会征集市场认可度高、游客满意度好的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的设计作品。旅游景点以太原行政区域内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历史遗迹、红色景区、美食街区、博物馆院等旅游景点为主。线路设计以太原为中心,按照自驾游、自助 游、团队游等方式,设计辐射太原市周边地区重点文化旅游景区景点的一日游、二日游线路。

  山西艺术博物馆。 网络配图

  据悉,该线路为山西博物院、山西地质博物馆、山西省民俗博物馆、山西省艺术博物馆、太原博物馆这五大博物馆一日游,先后顺序可自由调配。同时《Ty更新了》微信小程序也已经上线,市民可通过此小程序,关注更多优秀获选作品设计。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