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绘心如初”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开幕

发稿时间:2019-08-19 14: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邀请展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19日电(记者 秦家宝)8月18日,“绘心如初”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石家庄梧桐美术馆拉开帷幕。旭宇、梅琦、马志刚、满威等知名书画艺术家莅临现场,用作品展示中国书画的魅力。本展览致力于打造书画家艺术传播和艺术推广,促进书画界健康发展,将在全国各地展出。

  “绘心如初”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由河北省书画院、河北拓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桥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梧桐画业、东方美术界、北京文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

  百余幅书画作品在展览上亮相,作品既有多姿多态的花鸟、意境深远的山水、栩栩如生的人物,也有笔酣墨饱、神形兼备的书法艺术。每一幅作品都带给人美的享受和艺术的熏陶,体现出画家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艺术的忘我追求。

  据了解,“绘心如初”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将以展览宣传的形式,专注全国各地书画艺术,以“我手绘我心”为主题,以“梦圆中华,振兴华夏”为宗旨,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奇花异卉、人物鸟兽,讴歌日新月异的时代,展现对艺术的理解、追求、梦想与创新和蓬勃向上的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