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清理海滩栈道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20 08: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8月20日电(记者 韩新新 通讯员 赵冰洁)不久前,利奇马台风过境秦皇岛,部分海边栈道被吹毁,海滩垃圾增多,秦皇岛旅游城市面貌遭受不良影响。为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共建美丽港城,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开展了清理海滩栈道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

  党员们两三人一组,不怕脏、不怕累,沿海滩、栈道认真拾捡烟头、包装袋、食物残余等各种垃圾。活动半程,下起了小雨,尽管衣服和鞋子被淋湿,但大家却毫无怨言,依然冒雨劳动,充分发扬了党员的奉献精神。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海滩和栈道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受到了在场游客的赞扬。

  志愿者清理海滩。

  据悉,本次活动是秦皇岛分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这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共建文明美丽港城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