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昌黎县支行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发稿时间:2019-08-20 08: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8月20日电(记者 韩新新 通讯员 杨晓玲 韩海燕)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昌黎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走进纪念馆,首先映入众人眼帘的就是周恩来、邓颖超二位伟人的汉白玉雕像。昌黎县支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便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以“人民总理周恩来”为主题的展览及邓颖超专题陈列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通过浏览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大家被周总理、邓颖超的丰功伟业和高尚品德深深感动。

  参观期间,每位党员都认真了解了各类影像资料背后的历史故事,回溯了周恩来总理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做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精神,学习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