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山海关区残疾人之家、残联辅具服务中心落成

发稿时间:2019-08-20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秦皇岛8月20日电(记者 韩新新 通讯员 孙雪梅)8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残疾人之家、残联辅具服务中心正式落成。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河北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甄洪涛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残疾人之家、残联辅具服务中心揭牌。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残疾人之家、残联辅具服务中心的正式落成,为残疾人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从而引导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从心理上、经济上自强自立,更好地融入社会,成为正能量的传递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残疾人是最需要全社会关心关爱的特殊群体。落成后的山海关区残疾人之家将要搭建起一个集聚残疾人培训就业、辅具用品服务、开展文体活动、医疗救助、宣传展示、促进交流沟通等一体的服务阵地、工作平台。服务对象面向山海关区所有残疾人。山海关区残疾人之家、残联辅具服务中心的建成,将为山海关区更多有需求的残疾朋友提供更多更专业系统的服务,让其学到生活自理和技能,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