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章贡区召开沙石示范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08-20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8月20日电(邱福林 廖培宇)8月19日,赣州市章贡区召开沙石示范镇建设工作推进会,章贡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出席会议并讲话,章贡区委副书记许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廖培宇 摄

  连天浪指出,沙石示范镇建设是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沙石融入中心城区的发展良机,开展示范镇建设就是要对沙石镇进行全面提升,既提升基础设施,又改善人居环境,更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让沙石镇共享改革发展红利。

  在会议上,连天浪要求,沙石镇和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按照章贡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示范镇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尽快见成效。要尽快做好规划,全面发动群众,强化工作调度,让项目动起来,氛围热起来,产业旺起来,乡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连天浪还强调,沙石镇要主动作为、带头履职,各责任单位要在示范镇建设中各司其职,各尽所能,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合力推进。要破解好融资难题,用好用足政策,解决建设瓶颈,全力保障示范镇建设资金支持。要加强督查考核,充分发挥部门、干部战斗堡垒的作用,迅速掀起沙石示范镇建设热潮,为打造赣州市首个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