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会昌举行九二人才公寓奠基仪式

发稿时间:2019-08-20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8月20日电(杨新)8月19日,九二人才公寓项目奠基仪式在赣州市会昌县汉仙温泉小镇二期举行。会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志福、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杨新 摄

  施志福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会昌县培育发展壮大氟盐化工首位产业,大力引进落户一批重大项目,实现主攻工业三年翻番目标的关键之年。人才公寓项目是九二工业基地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是构筑会昌人才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强化人才优质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会昌工业和旅游发展有效融合的具体体现。“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九二人才公寓项目的建成,将为会昌九二基地企业及科技研究人才提供一个布局舒适、配套完善的高品质公寓居住环境,有力提升会昌县招商引资软环境,也必将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各类人才入驻九二基地企业,助力企业腾飞和基地发展。

  江西神州九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辉对项目进行了介绍,汉仙温泉小镇项目是会昌县招商引资及“旅游旺县”战略重点建设项目、赣州市“六大攻坚战”特色小镇项目。未来汉仙温泉小镇,将打造成常住人口2万人、年游客量达200万以上的客家丹霞乡村、温泉康养小镇。

  根据会昌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规划和统一安排,为满足会昌九二氟盐化工基地企业各层次人才住房的需求,该公司在汉仙温泉小镇二期规划区内,特别保留一片地块规划建设九二人才公寓。

  据悉,九二人才公寓建设,是一个“多赢“的模式。九二基地企业的员工住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企业能以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吸引和留住专业人才,从而推动会昌九二基地的人才聚集;入住企业员工可享受到温泉康养小镇的居住、商业、休闲娱乐、教育和医疗等配套服务,感受到舒适安全、和谐多彩的社区生活;还能打造会昌县招商引资软环境,助力工业企业及县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推动汉仙温泉小镇的建设,为会昌旅游产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