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安远:三百山景区开门迎客

发稿时间:2019-08-20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8月20日电(薛玉娟 孙金玉)8月18日,赣州市安远县三百山景区试营业开园仪式在过桥垄游客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封园建设近三年的三百山景区正式开门迎客。

  改造后的安远三百山景区。 张磊 摄

  据悉,三百山森林覆盖率达98%,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空气中负离子浓度极高,是“天然氧吧”和“避暑胜地”。三百山景区的开园,为游客休闲度假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据了解,三百山是安远县东南边境诸山峰的合称,是东江的源头,粤港居民饮用水发源地。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把三百山打造成“江西名山、赣州第一山”的目标,投资近11亿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培育旅游新业态,全力推进三百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前,三百山景区总面积197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98平方公里,“源头群瀑、三百群峰、峡谷险滩、高山平湖、原始林海、火山地貌”堪称三百山六绝,拥有福熬塘、蝴蝶大峡谷、东风湖、仰天湖、尖峰笔等五大游览区域,除了这些独特优势的自然景观外,还修建了漫云栈道、玻璃天桥、玻璃栈道、玻璃眺台等人文景观。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