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十八届世警会谢幕 外国友人为成都点赞

发稿时间:2019-08-20 11: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20日电(温筱渝 记者 叶心怡)第十八届世警会已经完美谢幕,这次世警会,除了开幕式,还有13个项目在成都双流举行,为了解各国运动员对双流有怎样的印象,他们眼里的成都又一座怎样的城市,我们的记者对多国运动员进行了采访。

  外国友人们开心合影留念。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来自匈牙利的消防员BALINT MORICZ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警会,我参加的是短跑200米,我觉得这次组织得非常棒,志愿者给了我极大帮助。中国文化也十分吸引我,成都这个城市也非常整洁。”

  “这场比赛组织非常有秩序,这为其他国家来参赛的队伍设立了一个榜样”,来自巴哈马的警察Ramon Miller说,“成都是一个非常好客的城市,成都的市民很热情,他们为下一个举办世警会的城市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世警会,我觉得这次举办得很成功。让不同国家的运动员开心地相聚在这里。成都的天气和人们都很热情,我非常喜欢这边的文化。”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NOOR AMELIA BINTI MUSA开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