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青春志愿之名 赴民族盛会之约

发稿时间:2019-08-22 15: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8月22日电(任智 记者 任洁)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为迎接本次盛会,更好地为运动会提供服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接了赛会300余名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志愿者进行排练。任智 摄

  据了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志愿者主要负责毽球、陀螺2个比赛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其中,部分志愿者负责赛事现场的服务工作,部分负责郑州奥体中心的一些的具体事务。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志愿者进行培训。任智 摄

  为给赛会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助力中原更出彩,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组委会,全方位支持校团委各项具体赛会志愿者的执行工作。自4月份发出志愿者招募通知以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团委多次组织志愿者培训会,围绕“安全防护与应急处理”、“媒体应对”、“文明礼仪”、“资深志愿者经验分享”等十个章节的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样学习形式和实用灵活的实践方式,全方位提升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为高质量的赛会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志愿者培训现场。任智 摄

  “我们要用自己最真诚的微笑和最周到的服务,让运动员感受到郑州的热情。”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志愿者说,“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激情助力中原更出彩。”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