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郑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24 15: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8月24日电(白玉清 记者 任洁)8月23日,以“传承匠心 致敬经典”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河南郑州举行。其中,河南皇沟酒业荣获“十佳企业”。

  2019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颁奖典礼现场。白玉清 摄

  据了解,本届“金牛奖”评选,组委会共收到酒类参评品牌60多个,还收到人物、企业、经销商等各类参评表逾400份,相比去年首届“金牛奖”评选,参评热度大幅升温。此次评奖表彰活动以“弘扬酒业正气、倡导匠人匠心、树立行业标杆”为宗旨,旨在表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长期坚守在中原酒业生产、研发、销售一线的成功人士,树立行业典范、倡导匠人匠心、弘扬酒业正气,引导中原酒业高质量发展。其中,河南皇沟酒业凭借多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荣获2019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十佳企业。

  河南皇沟酒业荣获2019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十佳企业。白玉清 摄

  据悉,本届中原酒业“金牛奖”评选以公平公正、自愿公开为原则,共设置人物类、生产企业类、产品类、流通企业类、综合类等五大类别奖项,具体为:金牛奖-孺子牛奖、金牛奖-牛耳奖、金牛奖-十佳企业、金牛奖-活力品牌、金牛奖-新锐品牌、金牛奖-诚信酒商、金牛奖-活力酒商、金牛奖-创新酒商、金牛奖-销售之星、新闻奖、传播奖、酒业伯乐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