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酒祖杜康2019中秋答谢会在郑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26 14: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8月26日电(张香丽 记者 任洁)8月25日,“感恩同行 共赢未来--酒祖杜康2019中秋答谢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酒祖杜康2019中秋答谢会现场。张香丽 摄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食品办主任许新、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王科敏、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波、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姚莉、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大区总监刘帅以及杜康高管团队、经销商代表等五百余位嘉宾出席活动。

  许新在致辞中指出,自豫酒振兴以来,杜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守一切以品质为核心的工匠精神,秉承一生酿出一坛好酒的初心,持续投入重金,夯实市场基础,在品质升级、文化创新、营销策划、品牌传播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为豫酒树立了榜样。许新也对杜康的未来给予了厚望,鼓励杜康再接再厉,为河南酒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食品办主任许新致辞。张香丽 摄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时表示,自豫酒振兴战略以来,杜康反应迅速、谋势而动,弘扬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把振兴豫酒的责任扛在肩上,为传播豫酒文化、繁荣豫酒产业,为豫酒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与力量。

  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分析了豫酒振兴下杜康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据柳向阳介绍,从多次入选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用酒,到亮相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动;从总冠名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到入选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供奉用酒;从中国韩国人会第十届会长就任式暨中韩友谊之夜,到入选中国国家文物局、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遗产论坛指定用酒,在众多省内外的重大活动中,总能闻到杜康醉人的酒香,总能感受到豫酒复兴的力量。杜康人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品质杜康、责任杜康、文化杜康”的企业担当,更是用行动续写着杜康人“改变、调整、务实、发展”的决心。

  杜康销售总经理柳向阳致辞。张香丽 摄

  杜康郑州大区总监刘帅向现场嘉宾与经销商汇报了郑州市场过去半年的工作与下阶段工作规划。下一步,杜康将组织扁平化,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与客户共建市场,共享利益,共担风险,共谋豫酒大发展。随后,杜康对终端宴席推广贡献奖进行了表彰。

  杜康对终端宴席推广贡献奖进行表彰。张香丽 摄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中秋答谢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杜康在市场强大的号召力。在厂商共同努力下,杜康市场销售份额逐年增加、品牌影响力逐步提高、产品质量得到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与杜康共奋进,成长为豫酒大商。相信随着杜康的成长,不仅能让更多人领略中国白酒文化的魅力,也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多时代活力与力量。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