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佳酿醉商都 豫酒中原行第三站推广活动在郑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27 15: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8月27日电(记者 任洁)为大力推动豫酒转型发展和豫酒振兴,提升豫酒品质认知力、品牌认同度,展示豫酒实力,传播豫酒文化,8月26日,继在河南省洛阳市和南阳市成功举办推广活动后,豫酒中原行第三站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启幕。

  “豫酒中原行 佳酿醉商都”郑州站活动现场。任洁 摄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及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豫酒骨干企业代表,河南省洛阳市各行业协会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豫酒振兴,共谋豫酒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讲话。任洁 摄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豫酒转型发展工作,始终坚持“一个产业、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持续围绕“企业重组、品牌重塑、营销模式重建”发力,以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牌影响力为重点,以加强政策支持,加大科技投入,扩大营销宣传,优化厂商合作,规范市场秩序为手段,积极培育和打造龙头企业。在全省各级政府和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豫酒企业砥砺前行,始终坚守责任、坚守品质、坚守诚信,用心酿造、用心经营一杯匠心美酒,得到了全省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白酒业发展向好的趋势日益明显,行业呈现出产销稳定、效益提升、结构趋优、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

  下半年“豫酒振兴”如何发力?会上,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分别从狠抓重点市场、深化品牌塑造、抓生产稳质量、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对下半年豫酒转型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做出安排和部署。他表示,豫酒企业要抓住重点市场,通过把握时间节点、注重营销创新、多与目标群体零距离接触等方式,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豫酒,爱上豫酒,买豫酒,喝豫酒;要深化品牌塑造,通过调结构促转型、讲好豫酒故事、强化品牌落地等,提升核心品牌内涵和定位,增加品牌粘性,锁住消费者心智;要抓生产稳质量,坚守传统工艺,坚守匠心品质,加强技术。此外,河南省将围绕重点酒企优化资源配置,继续加大扶持力度,除重点酒企所需资源优先保障外,将在资金、人才等方面予以支持,鼓励重点酒企以参与、入股等方式建设原粮基地。

  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致辞。任洁 摄

  在“大美豫酒”推介环节,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以《陶醉中原·出彩河南》为主题,从薪火流传的仰韶产品到彩陶坊天时的匠心设计,从白酒的发展趋势、彩陶坊的“944453”到“六化”营销策略,详细阐述了仰韶酒业的科研创新、品质坚守、营销创新、责任担当和彩陶坊的不俗市场表现,揭开了“好看、好闻、好喝、好受”的中华陶融香品质密码。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作主旨推介。任洁 摄

  “‘品质、创新、聚焦、务实’的企业文化理念成就了连续7年30%以上快速增长的仰韶速度。作为豫酒振兴的排头兵,仰韶酒业坚守品质,以文化赋能品牌,让‘有历史,有文化、有颜值、有情怀’的仰韶酒文化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郝惠锋表示,如今,仰韶彩陶坊已成为仰韶文化的重要载体,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此次豫酒中原行活动,仰韶酒业将以“古”传承、以“新”出彩,与当下世界产生新的交流碰撞。

  “郑州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强大的工业基础、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枢纽,使其成为了‘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点,在中部崛起的城市群建设中发挥着引领作用。”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表示,仰韶彩陶坊的“陶香风潮”以省会郑州为圆心辐射八方,见证了数场重要活动和重大时刻。长期的市场深耕,过硬的品质品牌,以及连年翻倍递增的销量,有力地彰显了豫酒标杆的“陶香效应”,仰韶酒业将始终以坚定的“品质自信”,占据销量制高点,提高品牌势能,让更多的人通过仰韶酒感知仰韶文化、了解仰韶文化、喜欢仰韶文化。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