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毕雪燕荣膺2019年河南省师德标兵称号

发稿时间:2019-08-30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8月29日电(张香丽 记者 任洁)8月28日,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名单,河南省优秀教师和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示。其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毕雪燕荣膺2019 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称号。

  公告内容。网站截图

  公告显示,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豫人社函〔2019〕211号)精神,经各地各校推荐、专家评审,评选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毕雪燕等10名教师为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

  此外,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刘建厅入选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吕灵灵、王玉柱入选河南省优秀教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彭高辉入选河南省模范教师。

  据悉,此次评选共产生100名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707名河南省优秀教师、10名2019 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100名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100个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433名河南省模范教师、60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此次评选旨在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表彰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优秀典型,对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