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章贡:开展深度合作 促进发展共赢

发稿时间:2019-09-06 10: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6日电(刘寅超)9月5日,赣州市章贡区委书记高世文先后会见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昌华一行及香港卓尔珠宝集团董事长张光贤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展开洽谈交流。

  高世文会见黄昌华一行。 刘寅超 摄

  高世文首先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赣州市及章贡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及营商环境等。会见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昌华一行时,高世文详细了解了企业对5G产业项目、产品及研发情况介绍。高世文说,赣州市及章贡区在5G产业发展上具有广阔市场,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沟通洽谈,在5G产业深度覆盖等领域找到共同发展的路径。

  高世文会见张光贤一行。 刘寅超 摄

  在会见香港卓尔珠宝集团董事长张光贤一行时,高世文认真听取了对方在珠宝产业发展领域发展情况。高世文说,希望卓尔珠宝进一步展开充分调研,利用自身专长在章贡区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在总部经济、金融商务、珠宝产业等领域深度合作。还表示,章贡区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及政策扶持工作,促成双方取得进一步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