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尉氏县财政局开展“文明花开毛寨村·共享中秋送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07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开封9月7日电(刘雪华 韩孟 记者 任洁)为进一步深化“5+N”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党群深情,营造睦邻友好、团圆和谐的氛围,河南省尉氏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以“文明花开毛寨村·共享中秋送真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尉氏县财政局驻朱曲镇毛寨村扶贫帮扶队员及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毛寨村党支部人员、贫困户代表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文明花开毛寨村·共享中秋送真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刘雪华 摄

  活动现场,毛寨村党支部副书记刘雪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依次按标准交纳了9月份的党费,毛寨村支部委员付正军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毛寨村老支书袁政瑶在过政治生日时用慷慨激昂、简单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随后,尉氏县财政局驻朱曲镇毛寨村扶贫帮扶队员为贫困户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雪华 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党员干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尉氏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