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国白酒首家全面跨界功能性综合企业家服务平台上线

发稿时间:2019-09-07 13: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9月7日电(记者 任洁)9月6日,“共铸平台,豫见未来—酒祖·名仕匯”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标志着中国白酒首家全面跨界功能性综合企业家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酒祖·名仕匯启动仪式现场。任洁 摄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双鑫,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副处长王科敏,三全食品创始人、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主席陈泽民,全国人大代表、思念食品创始人、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伟,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程春涛,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等,及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出席大会。

  据了解,“酒祖·名仕匯”是由杜康控股集团、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先风知识产权管理集团共同发起,面向企业家群体,旨在实现行业内外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全行业交流平台。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致辞。任洁 摄

  “酒祖名仕匯·中国白酒首家全面跨界功能性综合企业家服务平台是新模式、新平台,希望平台中的企业以弘扬中原文化,振兴豫酒,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为己任,共同围绕豫酒转型发展和市场需求进行思想碰撞、信息共享和资源对接,寻找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姚延岭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白酒产业的龙头企业和领军品牌,杜康酒业要紧紧抓住“豫酒振兴”这个重大机遇,始终将保证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将提升品牌形象作为主要工作,为豫酒转型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讲话。任洁 摄

  “一坛佳酿的成就,需要一个空间的载体;一瓶老酒的价值,需要一段时光的沉淀。”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说,“作为一家深深根植于河南的本土企业,我们为厚重的中原文明而骄傲,我们也深知自身肩负的重任,有责任将豫酒文化和河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发扬光大,有信心、有耐心复兴杜康、振兴豫酒!”

  酒祖名仕匯签约仪式现场。任洁 摄

  会上,洛阳杜康控股、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先风知识产权管理集团四家核心发起单位进行了现场签约,并作出郑重承诺,将会为更多的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转型转行及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提供有效、精准、准确的可行性的解决思路与解决方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企业代表接受入会授牌。任洁 摄

  中国春来教育集团、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九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蜜雪冰城、智博商学院、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土木河南分公司、UU跑腿、双凤鞋业等知名企业负责人现场接受入会授牌。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