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市客家文化暨东江源·三百山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26日在安远举行

发稿时间:2019-09-11 14: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1日电(曾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旅发大会精神,努力提升赣州旅游文化知名度和美誉度,赣州市人民政府决定于9月在安远县举办赣州市客家文化暨东江源·三百山旅游文化节。

  东江源瀑布。 郑敏 摄

  据悉,此次文化旅游节从9月26日—28日持续3天,以“壮丽70年 靓丽三百山”为主题,共分为探访东江源、领略客家情、畅享激情风、搭建经贸台等四大主题活动,丰富游客体验。

  安远三百山景区。 郑敏 摄

  赣州市安远县生态旅游资源丰富,2019赣州市客家文化暨东江源·三百山旅游文化节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安远旅游文化赣州客家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推动赣州文化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促进赣州与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各县市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三百山创建国家5A级景区、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及全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

  三百山云海。 郑敏 摄

  据了解,此次文化旅游节内容丰富多彩,参加活动的人员通过寻踪探源畅游三百山景区自然生态风光、参观中国最大方形围屋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效、观看及体验浪驰越野公园丛林穿越活动、搭建经贸台等活动,切身感受安远旅游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推进安远各项社会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