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离别只为更好的团圆 煌上煌中秋温情献礼

发稿时间:2019-09-13 15: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3日电(李丽)煌上煌在中秋时节温情献礼,拍摄了一部微电影,记录了一些普通人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团圆的故事。

  微视频封面。 主办方供图

  该微电影一经发布迅速引发网友的讨论和好评,不少网友表示感同身受。和其他的过于温情或者贩卖焦虑的营销套路不同,煌上煌这次将视角对准了一些普通人,而这个群体就是身边每天都能见到的,普通到甚至都不怎么会关注他们。

  上班族、外卖员,每一个个体,背后都有一个以他/她为中心的家庭。在平凡中找到了直戳大家心中柔软的点,从而引发坚守在岗位人群的共鸣。很多人为了中秋的团圆,都提前准备了许久,在家的父母,提前准备如何准备一桌丰盛的美食;在外上班的人,提前准备了回家给父母孩子的礼物。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去为了团圆而准备,这是中国人亘古不变的情节。

  微视频封面。 主办方供图

  和月亮一样,月有阴晴圆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团圆,煌上煌抛出“离别只为更好的团圆”主题,这是一个能够让人思考的话题。这一次的中秋微电影,有温度,也有思考,不仅仅打动了用户,也看到了他们在品牌营销上的升级,品牌的品质和沟通方式,如今愈发的成为捕捉消费者心智的重要手段,从“心”认知,才会有更好的美誉度和传播度。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