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安远推行“1+2+3”工作法 让主题教育启动工作做实做细

发稿时间:2019-09-16 15: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6日电(唐丽琴 欧阳邦咏) 赣州市安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9月12日上午启动后,该县利用一天左右时间,通过召开工作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等形式,及时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并覆盖到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

  安远县凤山乡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现场。 欧阳邦咏 摄

  为让主题教育启动工作做实做细,该县创新推行“1+2+3”工作法,通过发布一条工作提示给各基层党(工)委,明确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有关要求、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确保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如期开展;并创建了微信和电话两个咨询平台,通过创建微信群为各基层党(工)委发布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及时接通“短路线”;同时开通电话咨询平台,为不懂微信的工作人员提供业务解答,保证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全覆盖。

  安远县政府办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欧阳邦咏 摄

  为压实责任,创建三项举措。安远县通过上报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在第一时间将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启动的图片、会议记录等,以图文形式报送县主题教育办指定邮箱;并通过电话访谈明实情,组织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访谈的形式,随机对各基层党员尤其是农村党员进行访谈,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启动情况,确保启动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同时安排各巡回指导组提前开展业务指导,通过下沉一线、工作对接等方式,与被指导单位及时进行联系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督促并确保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按时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截止到9月12日晚,该县26个基层党(工)委、共559个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全面启动到位。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