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瑞金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9-18 12: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8日电(刘瑞平)9月15日,瑞金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瑞金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传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瑞金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智逵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本次会议由瑞金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艺主持。

  

会议现场。 刘晓岚 摄

  会上,王传明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王传明指出:“我们作为第二批单位参加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的作用,组织好、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传明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任务目标,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点措施,深入学习研究、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全院各科室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执业精神,把患者当作是来到医院最重要的人,修医德,行仁术,以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身心健康的全周期、多元化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瑞金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智逵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把握具体标准,切实履行好责任。

  会上,瑞金市人民医院采取3+X学习模式,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赣州市委及瑞金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党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讲红色故事《红色家书》之《谋中国民族之解放》节选。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