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市举办客家文化暨东江源·三百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发稿时间:2019-09-18 13: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8日电(李丽)9月17日,由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安远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赣州市客家文化暨东江源·三百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赣州市新闻发布厅举办,安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王天帅主持会议,赣州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罗沪京,安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周子乔,安远县文广新旅局局长杜伟华,安远县三百山风景区管理局局长罗北石,安远县旅发集团总经理魏春安,安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县小吃办主任叶三英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现场。 薛丽娟 摄

  会上,安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周子乔首先对本届旅游文化节的四个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届时,“海峡两岸”客家美食,摄影、美术、书法作品展,丛林穿越等12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将精彩上演。

  三百山漫云栈道。 薛丽娟 摄

  据了解,本届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26日至9月28日在安远县举办,将以活动为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塑造三百山品牌,以“壮丽70年·靓丽三百山”为主题,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包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展,大型革命历史题材采茶戏《杜鹃哩咯红》展演,观赏采茶戏、跑马仔等各种客家民俗表演,在凸显安远县客家文化和三百山旅游的基础上,进一步增添安远旅游新魅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