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

发稿时间:2019-09-20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20日电(邓先欣)9月19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在足球场举行。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常亮,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党委委员、副院长乐亚山出席开学典礼。各部门负责人、新生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各系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军训教官兼班级管理员、教师代表、老生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乐亚山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熊国国 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时代新人,全体新生在足球场演绎了一场“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通过响亮的宣誓表达着对祖国、对青春的深情告白。

  在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中,各连队排列成整齐的方阵,踏着稳健的步伐,昂首挺胸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步伐统一,口号嘹亮,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所有人展现他们的蜕变。

  活动现场。 熊国国 摄

  据悉,在典礼上还表彰了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25名、“优秀学生干部”141名、“先进班级”9个、一等奖学金88名、二等奖学金285名、三等奖学金351名。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在典礼上讲话,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做一个有梦想的青院人。要将个人梦想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立志做行业中坚,时代强子;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做一个有本领的青院人。要勤奋学习,打牢知识基础,苦练技能,追求精益求精,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创造;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做一个有爱的青院人。在讲话中,郑炎明也祝褔新生在青院的时光里,能够静下心来,慢慢感悟学习生活的点滴感动和惊喜,体验成长创造的充实与乐趣。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