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河南站)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9-09-20 16: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洛阳9月20日电(记者 任洁)9月20日,“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河南站)网络主题活动在古都洛阳启动。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20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新闻网站和兄弟省份主要新闻网站记者出席启动仪式。

  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主持启动仪式。任洁 摄

  据了解,“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河南站)网络主题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古都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气象、新风貌。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文旅厅主办,郑州、开封、洛阳、安阳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文旅局承办。

  “壮丽70年·古都新风貌”(河南站)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任洁 摄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希望各媒体综合运用多种技术手段,创新报道形式,打造精品力作,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发现更多的河南之美,大力宣传河南之美,吸引更多的目光关注河南,让更多的人爱上河南。

  据了解,启动仪式结束后,记者们将走进郑州、洛阳、开封、安阳四大古都开展采访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的报道,展示古都风范和现代活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