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上街:“改”字当头 确保主题教育良好开局

发稿时间:2019-09-21 13: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9月21日电(杨俊 记者 任洁)9月21日,记者从在郑州市上街区获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区围绕“改”字做文章,坚持真学真查真改,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上街区年轻干部座谈会。杨俊 摄

  据介绍,上街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上街区相关负责人率先垂范,积极深入重点工程项目一线、镇(街道)、社区(村)等现场办公,听意见、找问题、解难题,带动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100余人次、讲党课54堂、立行立改各类问题200余个,营造了务实求效的良好氛围。

  连日来,上街区陆续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非公企业家座谈会、基层医疗卫生系统座谈会、教育系统座谈会、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等,广泛征求各领域意见建议,梳理出美丽上街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基层党建、交通安全等领域问题53条。同时,上街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采取问卷调查、谈心谈话、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深入整改打好基础。

  上街区医疗系统代表座谈会。杨俊 摄

  对梳理出的53条意见进行系统分类,明确责任单位并交办处理,每周跟踪督导......上街区坚持不等不靠、能改立改,启动了规范社区(村)办公场所挂牌整治、领导干部配偶和子女及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等工作,切实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目前,上街区已完成整改工作6项。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