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东方语境”徐东林油画展在南昌791美术馆开幕

发稿时间:2019-09-21 15: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21日电(谢颖)9月21日,由江西省文联、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办,江西省美术家协会、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文化局、南昌791美术馆承办,南昌市美术家协会、九江美术馆、等协办的“东方语境”徐东林油画展暨学术研讨会在南昌791美术馆举行。

  活动现场。 魏律 摄

  展览展出了徐东林油画原件、手稿七十余件,现场高度还原了徐东林创作场景原貌,给予观赏者别样的艺术体验。据活动组办方介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英雄城南昌的文化艺术界人士,该画作展览业体现了艺术家们以文化献礼的形式致敬伟大的祖国。展览以增强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核心,呈现了徐东林多年来的艺术创作与思考。

  研讨会由江西省美协副主席、九江市美协主席宋跃林主持。研讨会上,大家均对徐东林创作的艺术作品及其取得的艺术成就给予了评价,研讨会还就江西文化艺术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研讨会现场。 魏律 摄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