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上街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展开展

发稿时间:2019-09-24 16: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9月24日电(马彦 许艺莹 记者 任洁)9月23日,郑州市上街区“‘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展”在河南上街文化艺术小镇开展。一段段如歌往事、一个个精彩瞬间,串接起上街区的发展脉络,再现了各个时期的难忘瞬间。

  上街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展开展。马彦 摄

  据悉,此次展出旨在以艺术形式讴歌新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街区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加强团结,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一幅幅摄影作品见证上街区发展变化的瞬间。马彦 摄

  据介绍,此次展示作品主要是面向全社会征集、经过精挑细选集结而成,分为摄影和美术两个部分。其中,摄影展共精心遴选出200幅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摄影作品,主要围绕上街发展“美丽经济”“美丽城市”“美丽生态”“美丽人居”四个美丽这一目标,内设了“巨变上街”“产业上街”“文化上街”“生态上街”“飞‘阅’上街”五个板块,每个板块40幅摄影作品。美术展则分为国画和油画两种类型,展出作品70余幅,通过一幅幅动人画卷见证上街区发展变化的瞬间和时代印记。

  一幅幅作品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上街区取得的辉煌成就。马彦 摄

  上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美术摄影展是上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河南上街文化艺术小镇是上街区“‘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展”第一站,展期为一个月。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