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2019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9-09-25 13: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9月25日电(记者 任洁)9月24日,2019年河南省“诚信兴商宣传月--倡导诚信经营助力消费升级”主题活动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5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河南省商务厅机关各处室有关同志,河南省老字号协会以及洛阳杜康控股等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出席活动并讲话,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主持活动。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主持活动。任洁 摄

  据悉,今年河南省诚信兴商宣传月以“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为主题,重点宣传贯彻国家和河南省促进消费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措施;宣传各地各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宣传诚信兴商工作举措及成效;深度发掘商务领域诚信典型企业及个人,曝光典型违法失信案例,促进全社会形成“守信得益、失信受制”的诚信理念,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

  “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组织开展汽车、家电、家具、家装等行业多种形式的信用消费促进活动,引导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发展信用消费,让百姓不仅用得放心,而且买得舒心。”河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省直相关部门还将开展网络诚信大会、信用交通、信用助推文旅高质量发展、企业信用管理、依法诚信纳税、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表态发言。任洁 摄

  活动现场,到场领导和嘉宾进行了承诺签名。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作为豫酒企业唯一代表,参加活动并与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做“诚信经营”宣誓。

  “入口的东西一定要对得起良心。”洛阳杜康控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向阳说,白酒行业的诚信经营直接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多年来,洛阳杜康控股始终牢牢树立质量这一生命线,倡导和践行“一生酿好一坛酒”的匠人精神,秉持诚信经营之道,联合国内一流院校加强合作交流,持续推动酿酒工艺技术的更新、改善与提高,从一粒粮食到一滴美酒,每一步酿造,都秉持工匠之心。

  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据了解,在河南省“振兴豫酒”的战略部署下,洛阳杜康控股诚信经营、开拓创新,以好产品、好信誉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荣誉称号接连不断,获“2010河南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酒品牌”“最受公众喜爱的河南酒业十大诚信品牌”“河南市场畅销酒”等。

  “作为中原名片,洛阳杜康控股将勇担社会责任,义不容辞地擎起‘诚信经营’的大旗,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身作则,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致力于成为诚信经营的企业典范,为中原更加出彩添砖加瓦。”柳向阳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