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煌上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稿时间:2019-09-26 17: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27日电(李丽)70年,光辉岁月弹指之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9月26日,江西省南昌市煌上煌集团在总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护旗队护卫着国旗走向旗台。 李丽 摄

  上午9时,护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旗台。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员工站姿挺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投去了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饱含深情,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70岁华诞献礼,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

  

  活动现场。 李丽 摄

  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升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一方面可以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另一方面,可以引导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开创煌上煌转型升级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在国旗下留下难忘的瞬间,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不管我们离祖国的心脏有多么遥远,但那满腔爱国的热血同样是沸腾的,那份爱国之情同样是真挚的。”参加升旗仪式的员工纷纷表达心中的激动心情。

  

  活动现场。 李丽 摄

  据了解,煌上煌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产业涵盖畜禽肉制品加工、油脂加工、酒店餐饮、温泉旅游度假、房地产开发、海外投资、文旅产业、冷链物流等八大大产业集群的大型民营企业。2012年9月5日,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交所A股挂牌上市,是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