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萍乡安源:花溪如画 仰首望晴空

责任编辑: 耿立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9-30 09:48:00

  

  花溪小筑。 史玉琨 摄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30日电(尚健 邓茜)9月29日,萍乡市安源区五陂镇十里花溪游人如织,精彩绝伦的水上飞人表演、声势浩荡的龙舟拔河、色彩靓丽的热气球、静谧华美的汉服秀,各式各样的活动引得游客不时拍手叫好。这是安源区以建设海绵小镇为着力点,充分挖潜资源,打造一个天蓝、地绿、水净的全域旅游发展新地标,让群众生活更美好的缩影,也是该区让红、绿、金三色交相辉映,以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并重、旅游传统业态和新业态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公共服务共进,让沉睡的资源渐次苏醒,打造安源全域旅游的缩影。

  “打造一方特色美景,幸福一方百姓居民,真正的好风景不需要跋山涉水去寻找,而是像如今的乡村,处处是风景、人人道心安。”五陂镇郭一民在谈到家乡变化时,如是说道。“我心安处是此源。”生态宜居让人心安,而“金色”产业造血更是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