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章贡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稿时间:2019-10-03 11: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3日电(刘寅超 章璋)连日来,赣州市章贡区各地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沙河镇龙村文艺晚会现场。 章璋 摄

  位于章贡区沙河镇龙村举办了“祖国献赞歌 感恩奋进再出发”文艺晚会,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唢呐、折子戏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沙河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展现新时代农村新面貌。现场还对全村“美德家庭”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东外街道营角上社区文艺演出现场。 章璋 摄

  东外街道营角上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为创卫出力、家园更加美丽”文艺演出。金秋艺术团的演员和社区干部群众载歌载舞,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撸起袖子加油干》《踏歌起舞的中国》和独唱《走进新时代》《红土香》等节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水西镇广场舞蹈大赛健身舞蹈队表演现场。 章璋 摄

  与此同时,水西镇“春风化雨七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蹈大赛在水西镇和乐新村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