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以酒为媒以节会友 首届“杜康文化旅游节”将在河南省汝阳县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08 16: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洛阳10月8日电(白玉清 记者 任洁)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首届“杜康文化旅游节”将在洛阳市汝阳县举办,届时,系列精彩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酒祖杜康。资料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河南首届以酒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旅游节,以“金秋送爽,杜康飘香”为主题,活动旨在传承、弘扬优秀的中国酒文化,促进酒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同时,以此为契机,主办方将借助旅游节平台推进一批项目建设,留下一批具有地方特色、能常态化演出的民俗演艺项目,加快汝阳文化旅游发展。

  2018年酒祖杜康封坛大典。资料图

  “我们深知自身肩负的重任,有责任将豫酒文化和河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发扬光大。”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向八方游客发出诚挚邀请,“精品戏曲展演、非遗项目展演、传统民俗演出等活动精彩纷呈,系列精彩活动将让大家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