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章贡区:坚定信心 打赢打好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

发稿时间:2019-10-10 19: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10日电(刘寅超)10月9日,赣州市章贡区召开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动员部署会,总结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部署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工作,进一步营造招商引资氛围,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章贡区委副书记、区长连天浪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动员部署会现场。 刘寅超 摄

  会上,通报了章贡区前三季度招商引资情况,21个招商引资责任单位就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发言。据了解,今年以来,章贡区围绕“一区四中心”建设,把招商引资作为打好六大攻坚战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定成果。1-9月,全区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155.4亿元。

  就打好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连天浪强调,要强化发展靠招商、创新靠人才的理念,让招商的战略立起来。打好百日攻坚战,必须咬定全年招商任务目标,保持定力,坚持实体经济与软件要素两手抓。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锁定项目,持之以恒,一抓到底,落实每一个项目。

  要强化事事要担当、日日在攻坚的意识,让招商的成效实起来。要坚定招商引资的信心,围绕区委“一区四中心”的发展目标及产业发展需求,深入市场,着力引进一批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行动起来,杜绝慢作为、怕作为、不作为,当好招商引资的有心人。要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对外推荐章贡,把章贡的优势讲清、发展趋势讲明,激发客商扎根章贡投资兴业的热情。

  要强化人人是环境、个个抓招商的合力,让招商的氛围浓起来。招商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各专业招商队要全力以赴走出去招商,提供招商信息,各责任单位要形成强大合力抓好谈、招、落各环节。要做好政策收集工作,将章贡区各项产业扶持政策收集成册,加强培训,做好宣传。各单位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能,尽最大努力服务好项目和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